关于集中受理2023届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各位2023届毕业生:

为方便2023届本研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提高工作效率,接徐汇公安分局康健派出所通知,学校保卫处将以学院为单位,集中受理2023届毕业生的《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确认表》(以下简称《确认表》)。有关通知内容如下:

1、《确认表》填报对象是已经确定好落户地址的同学,比如迁回原来地址、入学学校地址或者迁到单位集体户口地址等。

2.须学生本人认真填写《确认表》。

3.填写人要认真确认迁移地址,一旦迁出不能恢复。(注:研究生、博士生要申请上海落户并符合落户上海条件的:此表格暂且不填写,目前无需办理户籍迁移,待落沪审批通过后,前往落户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

4.填写表格内容必须是电脑打印格式。

5.“承诺书确认人签名”手写签名和电子签名都可以。

6.《确认表》纸质版(签名后)请于202361日前交所在学院毕业工作负责老师。

7、本次集中受理的《确认表》康健派出所仅受理一次。逾期没有提交《确认表》的毕业生,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去康健街道办事处(浦北路268号)办理户口迁移。

保卫处

2023522

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确认表(2023).docx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