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以生为本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与师生面对面”校门外卖管理专题座谈会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大兴调查研究部署,为了从源头上解决外卖易丢失、存放环境差、食品安全等问题,最大程度上保障学生的权益,保卫处党支部联合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与师生面对面校门外卖管理专题座谈会,就设置智能外卖取餐柜等设想征求学生代表的意见。

 校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倪锋、副处长李雯、杨培卿、武海潭,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副处长陈卫超,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樊宇,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来自部分学院的十位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智能取餐柜运营方代表方强从校园外卖现状、投放地点、功能介绍大家进行了细致介绍。同学们在取餐柜的清洁、不同外卖平台存放、开柜通知以及开柜码的收发、取餐时效、餐柜存放外卖种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倪锋处长指出,智能取餐柜从根源上解决了外卖丢失、错拿误拿的问题,建议运营方能够认真听取学生建议,优化运营形式,在试运营期间根据现实存在的问题不断进行细化调整。保卫处要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从实际出发,多措并举,切实保障学生自身利益,积极探索创新符合学校学生实际需求的外卖存放机制。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学生反映问题、提出意见的交流渠道,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管理的信任和理解,使职能部门更加精准了解学生所思所盼,为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坚定了党员干部聚焦学校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的信心;有助于党员干部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供稿、摄影:保卫处党支部)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