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徐汇区消防体育运动会


   近日我校应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参加徐汇区第二届“火焰蓝杯”消防体育运动会——微型消防站队员比赛,我校保卫处组队参加,参加100米双支线、60米二带一枪、200米携带空气呼吸器跑等项目竞赛。

本届消防体育运动会初赛于47日在我校西部操场举行,经过2轮的选拔,我校3名参赛队员成绩优秀,脱颖而出晋级复赛。

419日在华东理工大学体育场举行的复赛中,我校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最终仅一名之隔遗憾止步决赛前,但队员的顽强拼搏精神还是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学校终高度重视校园的消防安全,定期组织志愿消防队队员进行训练,熟练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突发事件的处置方式。在徐汇奉贤两校区配备多个微型消防站,便于在突发火情时能紧急处置。我处还配备移动消防车,配合微型消防站能更好的、更快速的处置突发事件,扑灭初期火灾,保障师生安全。

今后我们的消防训练会以此次运动会的标准来进行训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保障师生员工安全,打造平安美丽校园。

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