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有序恢复对外开放的通知


   结合校园实际情况,现将有关有序开放校园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区域:

教学办公楼、实验室、学生宿舍楼等教学科研、学生生活除外的公共区域(因公业务除外)。

二、人员:

校外非公务人员2130—600禁止入校。校外人员须持本人实体二代居民身份证,经人行通道闸机刷脸验证后方能进校。校外人员进校须遵守校园管理相关规定,并自行承担自身及同行未成年人安全监护责任。

三、车辆:

1、非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在校园内行驶须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进出校门须下车推行,在指定区域内有序停放。

2、机动车:经校内报备或允许进校的机动车进校须遵守《校园交通管理规定》,在指定区域内有序停放。学生(包括但不限于继教院、老年大学、短期培训等学生)及家长车辆无特殊情况不得进校。

四、校外共享单车、出租车、网约车、外卖人员以及未授权的快递员等不得进入校园。

五、徐汇校区校门在早高峰(0730-0900)和晚高峰(1630-1800)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出入。

六、禁止携带宠物进入校园。

七、其它事宜若有调整,以实际管理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