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上海师范大学通行证用户须知


持上海师范大学通行证用户须知

    一、预付充值

(一)线上预付充值

持上海师范大学通行证上海师范大学教职工(含临时及离退休教职工),登陆微信“上海师大智慧校园”-“机动车出入管理”应用平台,以系统支持的电子支付途径购买停车时间(0.5/小时)。

(二)线下预付充值

    1、线下充值地址:报警中心(徐汇校区西部原收发室)。

线下充值时间:全年无休。

咨询电话:6432311064322969(工作日)

    2、充值用户类型及购买停车时间说明:

1)根据《上海师范大学机动车管理办法2019修订版》(以下简称停车新规)B类、C类、E类、F类车辆,购买停车时间为0.5/小时。

2D类(外单位常驻车辆):首辆车1/小时;第二辆车为2/小时。

    3、预付充值方式:以现金、校园卡或系统支持的电子支付途径购买停车时间。

    4、预付充值金额(线下)100元起,后按100元的倍数进行预付充值。

     二、欠费:

       根据新规第八条“违规处理”内容:“持有上海师范大学通行证的机动车发生跨季度欠费情况的,下季度免费停车时间不再发放。发生跨两季度欠费情况的,取消该车校内通行证,车辆进校按社会车辆计时收费”。

     三、退款:

    1、退款前解绑本校机动车通行证,并确认不再开通后方可退款。

    2、线下充值时已开具发票的,不予退款。

    3、退款流程:

用户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人事处相关材料前往保卫处办理解除车辆绑定手续,然后电话预约退款。退款需携带保卫处出具的解除绑定证明、本人银行卡、身份证至后勤综合楼211室办理。

预约退款电话:64328933 联系人:顾老师(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四、开票登记

    1、线下预付充值提供收据或者发票。

    2、开票分为2种形式:

1)定额发票:个人用户申请金额为100元以下时提供。

2)增值税发票:用户个人申请100元以上(含100元)和企业一次性付款500元时才能预约开票,预约时间为3个工作日。

3、开票有效期限仅限开票日前6个月,已预付充值但未开票的时长金额。

上海师范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1911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