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2022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评比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各参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和整理。

    2、各学院、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继续巩固好疫情常态化下“防风险保平安”的工作成效。

    3、联系人:陆老师、张老师,64328188

    二、评选形式

    1、材料申报:1114-18日期间各参评单位对照《上海师范大学创建“安全单位”评比办法》(修订稿)(附件1),填报《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表》(附件2),各项采集数据的范围原则上为2021121-20221130日。

   《申报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后请送至安全办,同时电子版请以“学院/单位名称+安全单位申报材料”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zak110@shnu.edu.cn

    2、实地检查:1121-25日。

特此通知。

附件: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评比办法.docx

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表.doc

  

保卫处、安全办

20221111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