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所协作 构建应急处突联动机制



118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所长邬宏伟和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倪锋共同签字,宣告建立处所应急处突联动工作机制。沪西高校派出所教导员倪锴、副所长吴文靓、宣伯杰,保卫处副处长杨培卿出席签字仪式。

长期以来,在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沪西高校派出所与校保卫处警校携手,紧密配合,共同致力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守护了一方平安。为了健全“全域覆盖、圈层防护、要素管控、共建共治”的治安防控体系,切实保障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处所双方决定建立应急处突联动工作机制,通过组织培训演练、实战联动、经验总结,逐步提高双方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突能力,形成快速反应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整体合力。

         

                  

                                                                                                     (供稿摄影:保卫处 沪西所)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