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禁毒办、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上海市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拉开帷幕。

为更好地参加本次市赛,我校于1026日举行校内选拔赛,此次校内选拔,保卫处通过组织和学院自主报名形式开展,由教育、哲法、化材、商学院、人文、数理6个学院组建了18支参赛队伍共90

2021级本科生选手参加了校内选拔线上赛,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由化材学院第4代表队胜出,将代表我校参加中片区比赛。哲学与法政学院、数理学院获二等奖,商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获三等奖。

通过校内选拔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学安全、识安全、守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提高学校的安全教育水平,努力打造大家学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安全校园环境。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