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和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为继续深入推进“平安单位”建设工作,建立安全单位创建的长效管理机制,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和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12月1日(周二)—— 12月7日(周一)
二、评选方法   
  1、申报要求:各申报单位必须认真参照《上海师范大学创建“安全单位评比办法”》填写《上海师范大学安全单位申报表》(保卫处网页上下载),需填写自评分。以上材料均一式二份(一份自存、一份报校安全办)。
2、材料报送方式:
申报表及测评指标的纸质稿(加盖公章)交至校安全办;
电子稿发至邮箱lujq@shnu.edu.cn
联系人:陆老师,联系电话:64322113。
三、工作要求
  1、认真总结,突出特色。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依照评选标准,认真做好材料整理,把安全创建成效显著、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的新载体、新品牌加以认真总结、提炼。
  2、注重结合,力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本单位的实际,要将创建工作与建立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相结合,确保一方平安。
 
       保卫处、安全办
                                                                                                                  
      浏览次数: 755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