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2007年1月23日下午,我校在奉贤召开2006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周鸿刚、阮兴树、黄刚、项家祥、陆建非、张国风、杨卫武、王莲华等校领导及各学院、单位、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了总结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刚同志主持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刚同志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副校长陆建非同志宣读了授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等15家单位为“2006年度安全单位”的决定。校综治委副主任、保卫处长王振福同志作了学校200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报告,并布置今冬明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总支书记朱龙章、后勤实业中心总支书记王雅君在会上作了综合治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王振福同志作校2006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报告


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总支书记朱龙章作综合治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副书记阮兴树等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下一年度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和稳定工作、落实综合治理责任制和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周鸿刚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浏览次数: 131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