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防诈共享单车启航活动


        1214日上午,由校保卫部(处),奉贤公安分局高校派出所发起的“青春不欺•校园无诈——共享单车防诈启航”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高校派出所、奉贤校区管委会、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团委学生会、后勤等部门校区负责人和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钱成、校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高校所所长姚建权、保卫处处长倪锋分别讲话发言,倡导师生们提高防范意识,开展全员防诈教育工作,希望全校师生和社会企业都动员起来,多方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能力,减少师生经济损失。

 


活动中我校师生和高校派出所民警们现场在校园共享单车上一同张贴校园定制反诈提示语贴条。最后随着校办副主任钟黎安一声令下,一辆辆反诈共享单车载着师生们欢乐地穿行在校园中。

 


此次反诈共享单车启航活动得到哈罗共享单车运营方的技术支持和帮助。公司积极响应学校保卫部门的设想,在共享单车车身上的防诈宣传语张贴和防诈提示音开发上提供了极大支持,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相信随着公安机关与学校的进一步合作,更多的职能部门和学院师生和社会企业都能积极投身到反诈宣传工作中,加强反诈宣传力度,师生们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定会提高。

供稿    保卫部(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