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安全工作会议


       1124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研工部、资产处、基建处、信息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倪锋主持。

    保卫处副处长、校安全办主任李雯在会议上作“119消防安全月”及前期学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的专项汇报,指出学校在实验室和宿舍安全上存在的短板和隐患。会议还布置了《2019-2020年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评估指标体系》自评工作,并就新拟定的安全工作办法征求有关部门、单位意见。

    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园安全工作始终要围绕“人防物防技防”,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同时也指出抓安全工作关键在“常”“长”二字,一是狠抓安全经常性工作,做好学校重点区域的排查;二是狠抓安全长期性工作,把安全教育形成长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同时各部门和单位还要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师生“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