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户口迁移支援工作


    今年我校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集中毕业离校,如何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与让毕业生少跑腿少排队的关系成为公安部门和学校关心的问题。为迎接新的挑战,保卫处应康建新村派出所的请求,在学生工作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一起帮助公安部门实行了“分流+集中”的全新工作方法,先期发布《关于2021年毕业生办理户籍迁移的通知》《关于毕业典礼期间错峰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手续的通知》将相关事项应知尽知,提前组织毕业生填写《上海师范大学毕业生户口迁移事项确认表》、派人协助打印好《户口迁移证》为人员分流做好准备。

     

    在6月下旬至7月初的户口迁移集中办理阶段,我校更是克服毕业季考试季搬迁季人手紧张的困难,先后调派近20师生员工到康健派出所支援,直接发放迁移证631份,现场办理迁移证319份,保证了整个办证过程温馨有序,受到公安部门和毕业生的充分肯定。(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