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校区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告


各位师生、及校内工作人员:

目前,校园内自行车停放大量长期未骑行的废旧自行车,占用了大量的停车资源,导致自行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校园环境美观和停车秩序,存在安全隐患。学校将对校园内的废旧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就有关清理事项通告如下:

    一、清理时间

    2021719日开始

    二、清理区域

    学生生活园区楼宇附近

    三、清理废旧自行车认定标准

长期无人使用占满灰尘、车身残破、车体生锈、车胎破损干瘪、链条断裂、车体传动部位锈蚀等情形的自行车视为被清理对象。

    四、其他事项

    (一)凡符合废旧自行车认定标准的车主或管理人,必须在清理时间前将车辆妥善安排,否则视为废弃或无主车辆。

    (二)被清理的废旧自行车将会被统一暂放至31号楼诚信车行;

    (三)如有误清理的车辆,请车主携带车钥匙或发票诚信车行认领本人的自行车;

    (四)截止20211019日仍无人认领的,学校将按无主车辆予以处理。


此次废旧自行车清理工作如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也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保卫部(处)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服务中心

2021623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