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反恐 守沪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举行


   1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全面提高全校师生员工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和能力,上海市公安全局文化保卫分局、上海市警察协会会同上海师范大学保卫处在徐汇校区开展了以“全民反恐、守沪平安”为主题的反恐宣传活动。文保分局和警察协会公安民警与保卫处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民警、保卫干部和平安志愿者通过发放《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员工讲解暴恐事件的危害、暴恐袭击方式和应对防御措施等知识,并适时阐述了反恐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政策法律。

通过此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的反恐意识,自觉抵制恐怖主义思想侵害,用好反恐之“法”,打赢反恐之“战”,营造全民反恐良好氛围,守沪平安。

(供稿、摄影:市警察协会、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