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度获“2023年度徐汇区消防安全先进集体”称号


 1121日,徐汇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索华伟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以及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家围绕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并举行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会上,保卫处陆金权就我校在11月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消防安全培训、校园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等情况向大家做了工作汇报。

朱惠军指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要点线面结合,消防演练要定期组织开展,注意积累和总结经验,将有效的措施和做法转化为长期的、经常性的工作机制,致力切实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索华伟肯定了我校过去一年中在消防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实现安全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扎实,也祝贺我校再次荣获“徐汇区消防安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我校保卫处陆金权老师荣获“2023年度徐汇区消防安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推荐的鞠蕊荣同学也荣获首届上海市“应急科普 守护城市安全”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在消防部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全校师生的协作下,在消防设备设施管理、安全宣传培训、智慧消防技防建设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和发展。今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学校日常管理和消防安全宣传月的集中教育,继续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切实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建安全美丽和谐校园。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