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奖补项目检查评估组来我校开展检查评估工作


118日上午,上海高校智慧安防示范校奖补项目检查评估组来我校开展检查评估工作,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贺小虎等领导、专家对我校申请的教委奖补资金建设的智慧消防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开展检查评估,校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工作。

校保卫处就智慧消防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实施进度、资金使用和运用效果向检查评估组进行汇报。随后,检查评估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监控平台随机调阅智慧安防项目运行情况、实验室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的设备设施等形式开展检查评估。通过检查评估,领导和专家们一致认可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合理,项目成效显著,有一定的示范和引领效应。

 

2022年校保卫处使用教委奖补项目资金,在部分实验室、办公楼宇等处建设智慧消防项目,采用“硬件+软件+管理”的方式相结合,提升安全工作效率,加强相关数据留痕,实现校园重点部位安全数据采集和实时风险提示。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实际运用,将助力校、院协同联动,实现安全管理工作的精准管理,同时对学校今后在校舍、实验室、食堂、图书馆、会场、宾馆等重点场所的改、建造有引领示范作用。


      浏览次数: 14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