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片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0111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和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的上海市第五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片赛区选拔赛于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尤丽芬、上海财经大学保卫处处长张满仓以及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龚凡出席比赛并在本次大赛中担任评委。


比赛第一环节是基础笔试题,参赛选手们一目十行,沉着作答。

第二环节是限时必答题,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快速说出屏幕上出现的题目正确答案。在两轮比赛过后,上海交通大学领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紧随其后。


比赛最后环节为知识抢答题,参赛选手按下面前的抢答器方可作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各学校你争我赶,战况激烈,令台下观众赞叹不已。


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荣获第一名,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大学分别位居第二第三,我校也获得了优胜奖。


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他代表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对本次比赛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学习安全知识,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素养。





保卫处

2020114


      浏览次数: 3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