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927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峥嵘、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相关学院以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保卫处首先通报开学以来校园的安全工作情况,对校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学院以及职能部门在交流发言中,各自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介绍分享在安全管理上的经验和不足,同时也表示要切实把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落实到日产管理中,从源头上遏制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会议还组织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案例视频,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述了安全生产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张峥嵘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落实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层层传导安全责任意识,以更专业更扎实的工作态度,坚持守护好安全红线,筑牢安全底线,共建平安校园。

(供稿 摄影  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