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开展开学安全检查,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安全,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平稳、有序、安全的开展,97日,校长袁雯、副校长张峥嵘率队带领保卫部(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公安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在两校区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两校区的师生食堂、学生宿舍、在建工地、相关学院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消防、食品、工地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存在的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一再强调学校要对标对表,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近期学校已对开学前的校内安全自查与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学院压实责任,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安全隐患的自查自纠,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学校今后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度,继续做好学校安全检查工作,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

(拟稿、摄影:保卫处


      浏览次数: 10  返回